玉氏叉烧烧

行也逍遥,坐也逍遥

日月组新剧发布会神奇脑洞

(大概后续有车)
8.9新剧发布会的双师兄疼爱师弟梗现在才发出来,惭愧惭愧…
ooc算吾的(*´∀`)

“师弟,累了吗?”素还真迎上前,扶住师弟。今日的新剧发布会要在会场忙活一天,他身为霹雳一哥当仁不让要挑起大梁,就是心疼师弟也要跟他忙上忙下,从舞台上下来根本顾不上吃口饭就要赶下午的发布会。
“我没事…”谈无欲摇摇头,坐在舞台上有些无奈看了看眼前的师兄,和四周还在忙碌的两个师兄。
明明都是素还真一人,但实在是怕他忙不过来只好化体出了两个分身一起工作。
“下午还要忙很久,你也歇一歇吧。”月才子扯了扯师兄的袖口。“吾让逍遥哥去买了珍珠奶茶。”
“那就多谢师弟啦~”素还真揉揉师弟的发顶。
“少来这套!”月才子脸颊羞红想躲开师兄的摸头杀。

“是素还真和谈无欲欸!!日月才子!!!本尊真的好帅啊!!!诶诶诶!!他们在干嘛?!摸头杀吗!!!!!!”

谈无欲闻声急忙推开师兄,这要是被女粉丝看见了就有不良影响了!!
“啊~小姐姐们你们好呀。”素还真向粉丝们打了声招呼。谈无欲坐在一旁看着都能感觉到他们周身都冒着粉红色的小心心。但莫名有种不爽是怎么回事……(叉腰)
“这个是我们给素素带的花花,请你收下!!”领头的小姐姐递出了一捧鲜花,上面还插着一个卡片,写了对素还真的寄语。估计就是各种表白吧…谈无欲心道。
“谁看见最光阴和绮罗生了?”越骄子从后台转了出来,大夏天还穿着厚重的戏服。
“莫不是买饭半路被小姐姐们围追堵截了。眩者以为本就不应让他二人去。曙晨怎么还不回来´_>`别是被人拐走了。”小十七整理完货架喝一口水,他的杯子是新出的周边上边印了少年玉逍遥。
“吾回来啦!!!!!”玉逍遥拎着几个袋子风风火火往回跑。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看见最光阴和绮罗生了吗?”小十七急忙迎了上来,玉逍遥摸摸小十七的头,又把奶茶塞进素还真怀里。“我跟你们说!我刚刚碰到一个小可爱!塞给我好几袋包包!!说要保护我!!还要养我!!!”
“于是逍遥哥一激动把自己卖了?”月才子吸一口柚子茶,好像味道还可以。
“是啊!啊…不对!!!”玉逍遥赶紧摇头,“但吾把吾的魂之碎片给了她一个…”
众人皆一愣,魂之碎片!!多重要的东西!!!
唯有素还真眨了眨眼睛,吸一颗珍珠突然笑道,“也好。让逍遥哥做出这样的决定说不定是位故人呢。”
“对对对!故人!!!诶……小最和小狐狸怎么还没回来???吾要是没恰包包就要饿死了!!QAQ”(逍遥式委屈)
“一时半会儿怕是回不来了……”谈无欲幽幽道。

“辣个…你好,问下可以求下日月才子的粮吗?qwq”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
还没等月才子做出反应,素还真就说了一句,“我正想拉师弟自拍呢,小姐姐想照什么样的?”
“emmmmm…”
“亲亲!!”
亲亲哦亲…等等???亲亲??????
谈无欲的脑袋里瞬间炸开了锅。他的师兄素还真在他想要挣脱的瞬间吻上了他的唇。
嗯…还挺软的…
???我在干什么!!!!!!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瞬间响彻一片。
道友fans们纷纷举起相机,咔嚓了n多张不可多得的皂片。
没有吻的很深,素还真将师弟放开又问到,“还想看什么?”
“抱抱!!!”
“抱抱啊~”素还真眼角弯一个让谈无欲感觉很危险的弧度,下一秒就被师兄搂住了腰。
“我也来~~”一个蓝色的身影飘落在谈无欲右侧,同样搂住了他的腰。
两个师兄!!!!居然两个师兄一起抱他!!!虽然知道有一个是化身,但……
谈无欲的脸瞬间红了。
“让师兄们来关爱一下师弟,如何?”两个素还真同时在他耳边悄悄说道。
“素还真!!!!!你是故意的!!!!”
“耶~师兄对师弟的一片心思日月可鉴啊~双份的快乐不好吗?”素还真本体吻了一下小无欲的脸颊,直接将人拦腰抱起。
现场再次被欢呼声淹没,就连收银台的小蝴蝶也露头凑了个热闹。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