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氏叉烧烧

行也逍遥,坐也逍遥

第八章 大小姐

          吕暮清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一直听说夜帝卡卢比座下有一对光影艾依(维语月亮),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刺客,暗影之月就是夜帝座下亲传大弟子卡勒克,影月陆雪,如同暗夜一样的存在。可谁曾想耀光之月,耀月陆焱竟然就是阿丽昆,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孩子!!
         “道长可不要被他的外表蒙蔽了~”卡勒克想是看出了吕暮清内心所想笑道。但他心里清楚,自从那次阿丽昆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光明咒发作自己就在也没有让这个“闺女”出过任务了。最多也就是去探探情报,做做前期工作。更何况……阿丽昆本就不喜杀戮,那些如同影子般阴暗的事情就交给阿爸吧。
         “小姐姐!”正经不过半秒钟的阿丽昆又变回了卖萌的状态扑倒天轶怀里。他知道这个是在他受伤时给他煎药,又喂他喝药还很贴心的给他吃糖的小姐姐。
         “诶!小猫咪你怎么来了?”天轶反抱住扑来的小家伙,她还是很开心能在见到这个小家伙的,虽然他阿爸还在她“手里”不愁见不到他,但没想到能这么快。
         “阿丽昆要和小姐姐去中原!”阿丽昆一对水汪汪的异瞳看着天轶。
         “小猫咪要和阿爸一起来中原吗?那我请你吃好吃的怎么样?”天轶顺了顺小家伙的金毛,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家伙。
           卡勒克无语的看着几乎黏在天轶身上的阿丽昆,一把抓下来扔到骆驼背上自己牵着引绳。“快走啦,到龙门客栈还要会朋友。”
            阿丽昆好奇的看向卡勒克,自家阿爸朋友他确实没见过几个但也确实是有关系很要好的。
            卡勒克看向东方像是自言自语道:“她可是个大小姐。”
           朋友?
           天轶心里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这个大小姐的朋友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默默看向走在前方的那人,心中默问,我是你的朋友吗?
 
           龙门客栈
           黄衣女子一脚蹬在长凳上喝一口酒,右臂上站着一只海东青,但更显眼的是她背后挂着的轻重双剑,那就是一个标志,一个家族的标志。
            头上的斗笠被微风吹开纱巾,露出一张十分英气的面容。
           “他们出发了。”一旁的侍卫微微上前沉声说到。
           “终于出来了,本小姐都在客栈等了三日了。”女子落下酒杯,看向西方不知何谁说一句,“等你来了,可要好好陪本小姐喝上几杯。”
           “那个……大小姐……”侍卫突然支支吾吾的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
           “怎么了?还有叶承影(读者儿子友情客串)我是你姐,别管我叫大小姐→_→”女子看向男子,示意他有话便说。
           “霸刀山庄……来提亲了……”
           “什么?!!”女子险些将酒杯扔出去。平复了一下心情才道:“让他提,大爹才不会把我嫁出去!”
            “回我的姐姐,这件事不是大庄主一个人做的了主的。你也要为整个山庄考虑嘛。”叶承影回答道,“我说的没错吧?大小姐。”
           “……罢了罢了,此事以后再议。先陪我喝酒吧。”女子又从店小二那里要了壶地瓜烧(划掉,李云龙穿越了)
           又从店小二那里要了些西域葡萄酒倒进夜光杯里随手将酒杯递给叶承影。
           “别别别,姐你知道我不胜酒力,我还是给您当好守夜侍卫吧。”叶承影吓得赶紧后退几步。那人不语这好自己默默喝闷酒。
            良久叶承影扶着自家醉成烂泥的姐姐回到房间。迷迷糊糊间说了一句:“大少爷……你以为大小姐很好当吗?世人都觉得做富人家的少姑奶奶好……可事实…当真如此吗?哈哈哈……”
           

评论

热度(6)